党委书记王津一行赴中铁一局四公司培训中心调研

时间:2020-08-03浏览:1494设置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7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津、副校长蒋平江、校企合作处处长王庆东等一行4人赴中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培训中心走访洽谈。针对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继续教育与培训等内容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新文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公司西南指挥部及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王津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配套设施、师资力量、技术服务和社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对四公司投资建设一流职工培训基地开展员工能力素质提升表示钦佩,希望今后校企在员工培训中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实现服务企业、稳定就业的发展目的。

  刘新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制度和计划,结合公司实际,交流了在企业人才培养上一些思路和具体做法。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构建良好的校企人才共育机制,实现校企双赢。

参观培训中心设施条件

  本次走访调研,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继续教育与培训、人员互兼互聘等方面达成了深化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细化校企合作具体内容,力图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