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双高”建设推进暨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0-07-21浏览:821设置

  7月20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双高”建设推进暨期末总结大会。高铁工程学院院长刘明学、总支书记曹喜龙、办公室主任庞旭卿、办公室副主任章韵、全体转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庞旭卿主持。

  首先,高铁工程学院两位新进教师丁坤和张匡宇首先做了自我介绍。随后,章韵宣读了对高铁工程学院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的奖励决定,刘明学和曹喜龙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其次,刘明学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老师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每个教研室、每位老师的“双高”建设任务,希望各位老师明确目标,努力提升自我。最后,曹喜龙为全体教师通报了学校的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传达了焦胜军参加高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指示,对高铁工程学院本学期取得的各项成果进行了梳理,期望各位老师顺应学校发展,按照先进的标准,追求要高,业务要精,融入课程,融入双高。找准自身定位,继续强化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张珂苑)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