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19浏览:260设置

  7月15日至18日,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安排,全体党员围绕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职责使命”为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学习围绕疫情防控、巡查整改、以案促改、双高建设、教科研建设等出现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会上,党员教师们认真回顾2020年上半年个人实际表现,对标自检,深刻分析问题与不足,详细列出改进方法与计划,同时对支部其他同志也进行了中肯的批评,同志们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力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以及作风建设,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总结问题,不断改进问题,切实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政治性、组织性和思想性,进一步巩固了支部堡垒建设,为今后总支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做好了思想、组织、队伍建设,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不断争先创优,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张珂苑)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