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获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07-19浏览:1131设置

王海燕在比赛中

与会领导为王海燕领奖

领奖合影

  7月16日至17日,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专职团干部组)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学校参赛代表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海燕荣获一等奖,高职唯一。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于今年5月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101名专职团干部参赛,比赛共设置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主题团日活动展示4个环节,从多维度考查团干部对党团理论知识的运用能力、理论宣传阐释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大赛共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本次大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参赛代表认真备赛,比赛期间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展现了共青团专职干部队伍的能力和风采,赢得了评委的好评。校团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团干部的责任担当,提升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朝气蓬勃、素质过硬、奋发有为的共青团干部队伍,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卫颖颖 张珂苑/文 图片来源网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