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

时间:2020-07-17浏览:15155设置

大会现场

  7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巩建朝出席了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大会。董小龙主持会议第一阶段。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讲话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大会

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任免决定

  会上,张清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王津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决定,王津同志任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校长职务;焦胜军同志任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人选;免去王晖同志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退休。

  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李林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研究决定,李林军同志任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副校长职务;郑毅刚同志任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钢同志任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建锋同志任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免去车绪武同志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保留待遇;免去杨云峰同志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纪委书记职务;免去王闯同志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职务,保留待遇。

王晖同志作离职发言

王津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焦胜军校长作任职发言

  王晖作了离职发言,他感谢省委组织部,特别是教育工委对陕铁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学校进入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对陕铁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适时的更替,让班子成员更年轻化更能干;同时也感谢所有干部及教师在这15年里对他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即便离职了,也还是陕铁院人,他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陕铁院的发展。

  王津向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及对他本人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向学校全体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及对他本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敬意。他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将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四是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忠诚政治品格。王津表示,新领导班子将以组织的重托、学校事业的发展、全校师生的期盼为最大的责任,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

  焦胜军作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和全校师生一起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陕铁院的发展不懈努力。他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做到: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团结协作,树立良好作风、校风;三要恪尽职守,勤政敬业;四要严以律己,始终保持高尚情操,清正廉洁。他希望,与班子成员、全校师生勠力同心,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凝聚陕铁院人的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在双高建设的征程上建功立业,共同创造陕铁院新的辉煌。

  王秉琦作了讲话。他讲到,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非常重视陕铁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这次对学校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和补充,是根据工作的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基础上决定的。同时他对离职领导班子成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无私贡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并就新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强化担当,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加强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秉琦强调,陕铁院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他希望大家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教学做合一”的办学理念,积极践行“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和“博爱、诚信、和谐、创新”的校风,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成为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郑毅刚副书记作表态发言

张学钢副校长作表态发言

贺建锋副校长作表态发言

  随后,王津主持了大会的第二阶段,新任班子成员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郑毅刚承诺将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二是坚决服从党的指挥,做好本职工作,主动积极与其他班子成员加强沟通,维护好班子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氛围;三是坚持原则,主动担当,务实创新,牢记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积极投身到学校“双高建设”和各项中心工作之中;四是严于律已,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追赶超越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张学钢承诺,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服从领导,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清正廉明。他表示,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为把学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高职学院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优良的成绩,回报上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

  贺建锋就尽职履责作了四点表态:一是坚守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二是找准角色定位,融入陕铁院大家庭;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开启新征程;四是坚持清正廉洁,弘扬陕铁精神;贺建锋表示,从今天起他就是陕铁院的一员,就是一名陕铁人,希望同志们给予信任并支持。他表示将与学校班子成员一起,与师生职工一道,继续奋斗、攻坚克难、荣辱与共,奋力书写好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奋进之笔。(王莹/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