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召开团学干部竞聘大会

时间:2020-07-10浏览:385设置

会后合影

  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多维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7月6日上午,铁道运输学院在B500教室召开团学干部竞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姚天魁、各年级辅导员及团学干部、竞聘候选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悠扬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参与竞聘的团总支、学生会干事逐一上台发表竞聘演讲,分别从个人简介、竞聘优势、实践经历、岗位认知和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阐述,坦诚真挚的话语、铿锵有力的誓言、慷慨激昂的陈词,充分展示了铁道运输学院团学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姚天魁就本次竞聘大会作讲话。他首先对上届团学干部的成长和成绩以及本次竞聘大会前期有序得当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接着,从学生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如何端正竞聘动机、竞聘演讲注意事项几个方面耐心讲解。最后,对与会的团学青年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的观念,既要有非我不可的魄力,也要有舍我其谁的勇气,既要有胸怀浩瀚的情怀,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干劲,希望大家勤恳诫勉,以身作则,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杜娟/文 李大川/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