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总支开展庆“七一”党的理论知识答题活动

时间:2020-07-09浏览:319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全面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理论素养,6月30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员理论知识答题活动,4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

  知识答题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西迁精神”核心要义等。为使每位离退休党员同志都能参加到答题活动中来,考虑到外地党员和个别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等特殊情况,本次答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如在渭党员可以采用纸质试卷现场作答,外地居住的党员可以利用网络在线答题,而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委派专人上门直接用口述的形式参与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老党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领悟,达到了以问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退休不褪志,仍要继续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再做贡献。(张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