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领导赴西安拜访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

时间:2020-07-09浏览:779设置

双方座谈

  7月7日上午,道桥与建筑学院院长齐红军、院办副主任苏昭一行2人赴西安拜访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就王晓龙出席校企共建的“中铁智慧建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进行邀请。

  桥建学院领导一行受到了王晓龙书记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齐红军对王晓龙出席揭牌仪式进行了正式邀请,并代表学校对公司长期以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晓龙对学校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效表示肯定,涌现出了一批像王朋、于庆涛为代表的局级领导,希望学校继续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并表示将继续在共建产业学院方面给予政策、资金、人力等方面的支持,让产教融合落实落细,使产业学院真正成为推动校企共同发展的平台。

  道桥与建筑学院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中铁智慧建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将在我校7月10日承办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轨道交通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举行。(苏昭)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