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说明会

时间:2020-07-08浏览:375设置


临渭校区大会现场

  7月6日、7日上午,管理学院分别在高新、临渭校区召开2018级造价、物流、安全、会计、监理5个专业的顶岗实习说明会。学院院长叶超、总支书记郗春荣、学院办公室、各专业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田昌奇主持。

  院办副主任陈辉就顶岗实习的意义、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及实训期间的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学工办主任郭联俊强调了实训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田昌奇就后续的指导老师与学生见面会做了初步安排,为每位指导老师指定1名小组长,协助指导老师做好顶岗实习工作。郗春荣要求学生及时办理实习手续,希望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扎实完成各项实训任务。叶超最后殷切希望全体同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深刻理解顶岗实习的意义,高度重视、虚心学习、不怕吃苦、扎实创新完成工作,为自己树立良好形象、赢得好的口碑,为学校争得荣誉!(郭原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