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举行《新时代的智慧地铁与地铁新技术展望》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7-06浏览:657设置

报告会现场

  7月3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新时代的智慧地铁与地铁新技术展望》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汪伟副总经理主讲,铁道运输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陈明明院长主持。

汪伟作报告

  在报告会上,汪伟分别从目前国内外地铁的发展情况,地铁交通体系组成,智慧地铁及未来地铁的展望等方面,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就轻轨系统、单轨系统、磁浮系统和有轨电车的主要运营状况,以及我国如何从交通大国转变为交通强国的发展方向等内容为现场师生进行深入讲解。为全体师生送上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通过本次的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对当前国内外地铁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地铁发展的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为国家城市轨道交通事业贡献个人力量的热情,为今后职业规划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李浩/文 李大川/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