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举行“迎接党的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浏览:246设置

入党宣誓

  6月30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在B500举行了“迎接党的生日  践行初心使命”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姚天魁主持。

颁发政治生日卡和礼物

  活动第一项由陈明明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毛华东处长、吴海光书记分别为师生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和礼物,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随后三名师生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最后蔡昱副院长作了“凝心聚力 示范引领 打造高水平国家样板党支部”专题党课。

蔡昱讲党课

  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凝聚了师生党员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政治力量。(李大川)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