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2020-07-02浏览:195设置

测试现场

  2020年的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

  为深入学习领会2020年“两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教职工关心社会、关心时事政治的积极性,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在高新校区北三楼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应知应会测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精神多方面内容,全体教职工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广大教职工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教师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营造了“考理论、学理论、懂理论”的良好氛围。(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