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渭南电视台题:临渭区政协联合陕铁院为桥南镇两所小学献爱心

时间:2020-07-01浏览:512设置

临渭区政协联合陕铁院为桥南镇两所小学献爱心

  (记者:翟佳浩)6月29日,临渭区政协携手陕铁院在桥南镇秦阳小学、花园小学开展助力教育扶贫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爱心,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临渭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陕铁院为桥南镇秦阳小学和花园小学27名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小学生书籍等学生用品,将爱心送到了学生的心坎上,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陕铁院后勤党总支一支部书记  胡静静:(我们)给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文具、书籍等一些学习用品,奉献我们的一份爱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陕铁院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开展了“双百工程”结对帮扶临渭区活动,先后多次采购临渭区贫困群众50万余元的山核桃等众多农副产品,与桥南镇等签订了优质农产品采购框架协议,多次组织农产品进校园消费扶贫活动。

  临渭区政协区委活动组组长 景水利:下一步,我们将拓展这个帮扶的内容,邀请家长学校的教师,为贫困山区的家长进行辅导培训,联系更多的爱心单位,积极投入到爱心帮扶活动中来。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新闻链接:http://news.hshan.com/xsnews/lw/2020-07-01/387009.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87009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