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浏览:1431设置

临渭校区会议现场

高新校区分会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7月1日下午,学校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校长王津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在王津校长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起身肃立,向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公布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及2020年度“特色党日”活动立项的通知》:授予李博等11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张玉鹏等2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章。

奏唱国歌、举行默哀仪式

  会上,测绘学院党总支王涛同志、城轨学院党总支赵香玲同志、机关第二党总支滕春江同志、后勤党总支彭波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晖做了《真抓实干只争朝夕奋力谱写陕铁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主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在“双高”申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们表示祝贺,向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王晖就“双重”考验下发扬榜样精神,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凝神聚力加快学校“双高”建设发展,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推进“双创”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工作任务;三是着力增强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一同抓;四是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防火墙”。五是坚持聚焦党建引领促发展,努力建设“双高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嘱托,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保持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铁路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王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是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双高”建设的肇始之年,我们要继续巩固取得的突出成果,同时也要照单全收、彻底整改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聚焦问题短板,以实际成效和师生满意度为标准,把学校的每一件事情都做好、做成、做细,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师生检验的实绩。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王凯平/文 杨光 学生记者 余文超 王明珠/图)

王晖讲话

王津主持大会

车绪武宣读表彰文件

教师党员代表发言

先进党支部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上台领奖

特色党日活动获得部门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奏唱国际歌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