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领导慰问校园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6-26浏览:1367设置

  6月25日,恰逢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学校在两校区举行了慰问校园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晖、校长王津和副校长蒋平江出席了活动,后勤保障处、餐饮中心、安全保卫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蒋平江宣读了表彰慰问奋战在校园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名单。

  王津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校园防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希望大家继续坚守防疫工作岗位,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证校园安全稳定,教学运行正常,生活井然有序。

  王晖强调,要以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挺身而出,尽职尽责把好进出校园的每道关口,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他对奋战在校园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当中。

  会后,校领导向校园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宋勇/文 姜东亮 学生记者 李晨/图)

校领导慰问临渭校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校领导慰问高新校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校领导向一线防疫人员发放慰问金

校领导向一线防疫人员发放慰问金

校领导向一线防疫人员发放慰问金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