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6-04浏览:484设置

  ——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教育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牢固树立教师廉洁从教意识,6月3日下午,学院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了“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详细解读了警示教育活动的核心目的、主要形式、具体要求。他对近年来的多起典型案件做了深刻分析,从方向要正、品德要硬、业务要精、追求要高、情怀要深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做了总结,他求广大教职工要对本次案件进行认真反思,汲取教训,要在日常工作中努力锻造师德之魂,深扎师德之根,筑牢师德之基,疏浚师德之源,不越雷池、不踩红线,爱岗敬业,严格自律,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自我行为规范的践行者、爱岗爱生爱校的模范者,集中精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李红春/文 李保峰/图)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活动现场

  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S206会议室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院长叶超、总支书记郗春荣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长叶超主持。

  会上,总支组织委员史芳带领大家宣学习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叶超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全院老师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严格自律、为人师表。物流党支部书记苏开拓针对本教研室发生的违反“师德师风”情况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和管理,及时发现问题。物流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张月芳老师发言,表示教育工作者应该“用心、用爱”工作,要履行“传道受业解惑”的职责,严守“师德师风”。院办副主任陈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学校新出台的《下现场管理办法》。党总支书记郗春荣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讲政治、讲纪律、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表示一定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严格自律,不越“雷池”,不踩“红线”,真正做到为人师表。后期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教研室座谈交流自查,党支部教师行为准则、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理论学习等系列活动,常抓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教职工的政治组织意识和规矩纪律意识,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整体素质。(雷赐涛)


  ——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教育会现场

  6月3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高新校区诚信厅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引导广大教师更好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令行禁止,守住从教底线;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纪问责;坚持多措并举,夯实师德师风等三个方面对我院教师师德师风提出了要求。

  曹喜龙要求全体教师吸取案例教训,认真反思,要做到方向要正、师德要硬、业务要精、追求要高、情怀要深,要按照“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