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0-06-03浏览:278设置

党课现场

  为增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其政治理论素质。6月2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B200教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党总支书记吴海光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主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吴海光首先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历程。接着,从习近平总书记本次来陕考察的具体行程、考察结束后重要讲话提出的工作要求、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三个方面展开,从生态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西迁精神到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民生保障、从严治党,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本次来陕对我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调研情况。最后,吴海光结合教师党员的身份特点,明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谨记总书记嘱托,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找准定位、强化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讲师德、拼搏进取讲奉献、身体力行讲礼仪,要胸怀大局、心系铁路,在爱国、爱业、爱生的职业实践中,守初心、炼红心、践忠心,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杜娟/文 李大川/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