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6-03浏览:257设置

在线会议

  6月2日上午,铁道运输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临渭校区C412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会议利用“腾讯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姚天魁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姚天魁同志宣布了本次会议议题,报告了应出席和实际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了开会的具体要求。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及主要优缺点,并向党组织说明自己的有关问题,表明态度与决心。姚天魁老师就一年来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向支部大会进行介绍,与会党员同志也对他们的个人表现情况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他们的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一致同意夏阳等同志按期转正。随后,姚天魁通知宣读了支部决议,并希望他们努力改正缺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杜娟/文 李大川/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