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渭南市委党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6-02浏览:479设置

交流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渭南市委党校是共建单位,在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5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和办公室主任张立保老师赴渭南市委党校考察交流。

  李新萍教授与渭南市党校常务校长王恒、副校长许卫东、教研处处长宋筱改交流了两校之间在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在课程建设方面,希望双方共同合作,融入地方特色,利用独特的资源,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在科学研究方面,共同集合优势,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研究。在社会服务方面,希望双方更多的在培训培养和促进地方发展中发挥作用。在交流中,马院和渭南市委党校达成一致协商,渭南市委党校负责人表达了近期和学院开展深入交流和合作意愿,搭建平台,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拓宽教学领域,狠抓科研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的建设,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明确合作项目,为进一步展开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奠定良好的基础。马院教师将充分运用搭建好的平台,不断学习,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忠诚和智慧书写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吕瑞琴)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