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和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0-06-02浏览:275设置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学校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了多彩多样的活动,给教职工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管理学院举办“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于6月1日下午在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举办了“欢声笑语庆六一、家校共育幸福花”儿童节亲子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工会主席黄跃翔,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颁奖现场

  伴随着欢快的儿歌,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精彩的小游戏把孩子们带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享受着一个个愉快的游戏。在父母的陪伴下他们开心的与主持人互动着,稚嫩的欢呼声引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与掌声。  

合影留念

  运动是一种乐趣,运动是一种享受。小朋友与家长在参与中体验快乐,在合作中感受亲情,在游戏中锻炼体魄,奏出家园共育的美妙乐章。(雷赐涛)

  ——高铁工程学院分会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让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高铁工程学院分会举行“迎六一,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二十余位职工子弟参加了活动。


孩子们的作品展示

  活动征集视频作品11份,手抄报作品16份。主要以儿童背唐诗、唱儿歌、完成“快乐儿童节”手抄报等形式进行,旨在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自由创作,尽情畅想。活动紧扣学生年龄特点,内容丰富,轻松有趣,孩子们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活动结束后,学院分会用心的为每个儿童准备了礼物。通过举办关爱职工活动,密切了与职工联系,创造了亲子活动的平台,让职工感受到了职工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