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时间:2020-05-30浏览:576设置

座谈会现场

  为迎接5月30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学校于5月28日上午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副校长任娟娟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长张碧主持,学校科技创新团队、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的活动主题,分析现状,畅谈设想,提出建议!

  会上,张碧向全院科技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随后就学院科技工作的发展概况和目前的现状做了汇报,希望借此座谈会,广泛征求科技工作者对学院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桥建学院院长齐红军在发言中,结合亲身经历和高职高专院校实际,要把科技服务作为突破口,不断推动高职高专科技进步。黒棣博士目前承担着陕西省科技厅的在研项目,他建议学校科研平台除了土建类,还应在机电方面增加投入。陈永峰教授、樊兴华副教授、杨勃副教授、郑美茹副教授先后发言,对学院有关科技创新团队制度提出修改建议。

  任娟娟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是科研高地,“双高”学校有科研任务;她勉励科技工作者要有科研意识,要有自信,要耐得住寂寞,科研贵在坚持。杨云峰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要研究降低科研团队门槛,要加大奖励力度,进一步激发我校科技工作者的科研热情,为我校“双高”建设增光添彩。(吴宪洲/文 王凯/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