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0-05-29浏览:1739设置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陕铁院到临渭区阳郭镇贺家小学、桥南镇烟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渭南临渭区副区长张占权,渭南市人大农工委副主任宋明芳,临渭区教育局局长邢唯远,临渭区阳郭镇党委副书记睢巧兰,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扶贫办等部门人员及阳郭镇、桥南镇学校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学斌主持。

  活动中,临渭区教育局邢唯远致欢迎词,他代表临渭区教育系统和在场全体师生对陕铁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现场,嘉宾们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阳郭镇贺家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嘉宾们佩戴了红领巾。临渭区副区长张占权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的爱心帮扶和对临渭区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推进扶贫工作,把教育扶贫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车绪武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临渭区教育扶贫帮扶工作,结合当地教育扶贫工作实际,发挥好学校教育、科技、人才等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应有的一份贡献。最后,他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努力学习,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宋勇/文 杨光/图)


贺家小学捐赠仪式现场

少先队员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为孩子们捐赠书包、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

车绪武讲话

学校为贺家小学捐赠价值95000元的多媒体设备

贺家小学为学校赠送锦旗

嘉宾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桥南中心校捐赠仪式现场

车绪武为孩子发放学习用品

学校为桥南中心校捐赠价值70000元的办公设备

桥南中心校为学校赠送锦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