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关于引进临渭校区理发店的公告

时间:2020-05-18浏览:4431设置

因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为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解决学生的理发问题,经研究决定,学校临渭校区引进理发店公告如下:

一、位置:临渭校区图书馆南侧大学生创新孵化基地

二、服务时间:因疫情防控学校封闭期间

三、引进方式:

1.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学校免收理发店的一切费用(包括房租、水电费、暖气费等)。理发店应按成本价收取费用。只能提供洗剪吹服务并明码标价。

2.通过竞价方式确定服务商。

3.确定引进的理发店在签订合同前需向学校缴纳5000元的保证金,服务期满,按照合同要求无息退还。

四、资质及报名要求:理发店须有合法资质,具有国家规定的有效证照: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或个人健康证明)。

在报名和竞标会议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卫生许可证副本(或个人健康证明)、法人代表本人或授权书、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同时须提供上述材料复印件交学校留存。

经查验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学校将谢绝其报名。

报名时间:2020518日至520

报名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A913

联系人:党老师(电话:0913-2221395

竞价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518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