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与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暨BIM技术服务协议

时间:2020-05-16浏览:2107设置

会议现场

  5月14日下午,学校与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暨BIM技术服务项目签字仪式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举行。该公司副局长李全忠,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玲,第十六分公司总经理王海东等一行六人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学校校长王津,副校长任娟娟以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学钢主持。

王津介绍学校情况

李全忠介绍公司情况

  会上,王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里程及办学特色。李全忠介绍了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通信行业对BIM技术应用的迫切需求。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和BIM技术服务合同。

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BIM技术服务合同

  5月15日下午,王津和任娟娟带领高铁工程学院、测绘与检测学院、城轨工程学院、道桥与建筑学院,铁成(创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携带慰问品看望在西安参与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BIM技术服务的教师团队,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王津一行赴西安慰问BIM团队合影

  与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合作标志着学校BIM技术服务拓展到了电信领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同企业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了解了电信行业BIM发展需求,为校企合作及教师BIM科研课题研究奠定了基础。(高晶晶/文 姜东亮/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