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原创舞蹈微视频《盼》以舞抗“疫”

时间:2020-04-02浏览:1915设置

视频截图

  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党员原创舞蹈微视频《盼》以舞抗“疫”,用这个作品表现和传达一种信念。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向解放军战士、科研人员以及为武汉提供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致敬!

  舞蹈微视频《盼》简介:

  当新型冠状病毒入侵到我们的生活,给原本祥和、团圆、幸福的2020年春节布满阴霾⋯⋯往昔喧闹、繁荣的街市变得异常安静,让人恐慌、失措!人们被要求待在家里,从开始的恐慌到后来的焦虑不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进万物复苏的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昔日车水马龙、喧闹繁荣的街市?⋯⋯所有的未知增加了人们的恐慌和焦虑,在特殊时期大多数人的内心可能存在各种各样波动。创作舞蹈影像《盼》,以舞抗‘“疫”,用这个作品表现和传达一种信念。一批又一批的逆行战士们正为了中华民族的平安、康健而日夜奋战,这些逆行战士都是普通人,也有父母、丈夫、妻子、儿女。抗疫前线传来的一条条捷报、一件件感人事迹无时无刻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相信要不了多时,我们日思夜盼的胜利曙光就在眼前⋯⋯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