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20年统战及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4-02浏览:820设置

会议现场

  4月2日,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战及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组学习人员以及各总支书记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晖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郑毅刚传达了渭南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渭南市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领学了《关于做好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宗教督查整改、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请与会人员讨论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

  党委副书记车绪武简要回顾了学院2019年统战工作,并对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对待统战人士要关心、支持;对待统战工作要厘清、讲透,要进一步巩固学院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王晖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存在长期性、复杂性的特点,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统战和宗教工作,一是要提升政治高度,在宗教工作问题上压实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思想引领,着力增强统战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着眼凝心聚力,在师生管理的中心环节不能掉以轻心;四是要做到严守底色,对师生信教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的信教情况要认真清查,严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底色。(王凯平/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