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主持的项目获优秀调研成果特等奖

时间:2020-04-02浏览:598设置

  2019年度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和优秀调研单位评选结果揭晓,陕铁院教师荣获两项特等奖。

  杨云峰教授主持的招标课题《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高校“智慧工会”云应用实践与研究》荣获特等奖A,参加该项目的教师有王传合、吕潇、任文、刘鹏、黄跃翔、张威;张威副教授主持的重点课题《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的调研》荣获特等奖B,参加该项目的教师有张立保、孟红松、周燕红、张君第、赵晓玉、刘利鑫、柏来任、卢娇娇、孙斐。

  2019年度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共评选出特等奖A四项,特等奖B五项,特等奖C七项; 一等奖11 项;二等奖29 项;三等奖44 项。

  近年,学院工会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会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形成一批优秀调研成果。(张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