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向学院保卫处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0-03-31浏览:252设置

捐赠现场

  3月26日,铁道工程系团总支铁工3183班李千隆、铁成铁工3188班刘梦达代表铁道工程系全体师生将满含爱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学院安全保卫处,系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安全保卫处处长李晓飞等出席本次捐赠活动。活动由铁工系团总支倡议发起,学生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号召各班募集捐款,向疫情期间一直坚守保卫校园的保安室送去慰问物资。截止3月23日共收到18级、19级同学捐款4198.28元。捐赠的爱心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1300个)、蒙牛纯牛奶(8箱)、免水洗手液(10瓶)、酒精2500ml/桶(8桶)、pvc手套(200双)、农夫山泉(6件)、大喷壶(2个)。

  铁道工程系捐赠代表同学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一直关注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为学院疫情防控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也期待早日回归美丽校园。”

  抗“疫”之路必然艰辛,善良与爱鼓舞前行,铁工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铁工力量,用温暖和爱心谱写铁工赞歌。作为当代大学生,他们在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时刻,“把自己有限的力量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体现出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