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团总支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

时间:2020-03-30浏览:203设置

线上学习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于2月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按照学院要求,3月29日晚,建筑系团总支将回信全文转发到各团支部学习,组织召开专题团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全体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进行讨论交流,认真领会回信精神,团会由各团支书主持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17名在北京进行临床实习的西藏学生回信中,激励鼓励他们成长,对国家做贡献。提到我们学习广大医务者们的精神,同时在回信中指出:“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我相信,你们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看完回信后,建信3191班团支书雷航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医务工作者和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与关爱,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和各行各业劳动者以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为榜样,将奋斗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造价3191班惠雅婷同学发表她最诚挚的祝福:“哪有什么超级英雄,尽管他们还是一群孩子,仍然追随着前辈的信念守护大家。向全体奋战一线的人员致敬,希望你们都平安归来,一个也不能少”。建信3191班团支书李岩说,“我反反复复、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地阅读了很多遍,从中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崇高精神的褒扬,体会到培养人民健康守护者的神圣使命。”

  此次学习同学们深有感悟,表示感谢所有医务人员两个多月的奋战,向医务人员致敬,疫情虽然没在上升,但我们还是不可以松懈,还是要保持防范意识,疫情不退,战士不退,致敬战“疫”中最美的逆行者!(李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