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0-03-28浏览:782设置

培训会现场

  3月28日,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前各项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渭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组高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高渭霞、渭南市疾控中心医师王东海、高新区疾控中心干部程珂一行三人莅临学院高新校区,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指导培训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各专项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培训会。

王东海作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王东海医师开题讲到疫情防控要外防输入、内防传播,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科学应对、果断处置,把疫情风险防控在最小范围为原则。具体从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方面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新冠肺炎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病毒消毒、防控策略、疫情影响以及学校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学校防护指南、学校日常防控操作规范、学校消毒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等细节作了具体讲解。

在餐饮中心进行检查指导

在高新校区监控室进行检查指导

在卫生所进行检查指导

在学生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培训前,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后勤卫生组、安全保卫组、学生组、餐饮组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对学院门禁管理、学生宿舍、餐饮中心、隔离观察室、卫生所及物资储备等场地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完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防控措施。(李博/文 姜东亮/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