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战‘疫’进行时视频”主题团会

时间:2020-03-27浏览:248设置

线上主题班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22日晚上,建筑系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战‘疫’进行时视频”主题团会,团会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本次视频学习我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对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来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多么贴心和暖心!经过持续艰苦的鏖战,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已经进入全面总攻阶段,3万余名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携手当地同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出惊人的意志和战斗力,也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和挑战。视频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团队在一线勉励医护人员时,同学们在视频下方自觉的发起“中国加油!”等许多激励语句。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没有谁是旁观者、局外人,需要万众一心、休戚与共。这些奋战在我们身边的平凡人,铸就了一道钢铁长城。因此只要把所有人的力量聚在一起,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结束后,由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连麦发表自己对待此次疫情的看法,并且对一线奋战的人员表达谢意。通过这次特殊的会议,同学们更深层次的感受到自己生活在一个多么有爱的国家里,也更深的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立志要为国家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回报社会,这是中国精神,这是中国力量!(李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