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5浏览:673设置

会议现场

  3月23日下午,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领导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晖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与医务组、学生工作组、教职工工作组、安全保卫组、餐饮安全工作组、宣传工作组、纪律检查组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及需要决策的事宜。教务处汇报了网上教学开展情况及开学后的教学安排。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津院长指出,学院各部门、各工作组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和开学后所做的各项方案和预算非常有必要。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主动作为。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政策的变化,各部门、各工作组一定要提前谋划,积极响应,应对有方。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晖书记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积极落实省市、委厅相关政策,合理研判疫情;要高度重视开学后春季传染病多发的风险,强化公共卫生管理。同时,各工作组要加强调研,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思考,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流程,制定合理可行的各项方案,以疫情防控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院硬件升级和内涵建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