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2020年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0-03-25浏览:1246设置

网络招聘现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学院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知的精神,暂停全部现场招聘活动。同时根据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紧抓春季就业“黄金季”,夯实责任,精准施策,主动调整优化就业工作流程,大力开展“线上就业指导、网上就业服务”活动,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就业单位,引导毕业生投身到国家基础设施领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3月25日,学院积极对接的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电建旗下73家(其中参加大型网络招聘63家,前期线上招聘10家)行业企业,利用云平台开展远程视频网络面试与投递电子简历招聘相结合的线上招聘活动,实现用人单位与广大毕业生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就业指导、求职面试、就业签约全过程。

  本次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共吸引了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三局、中铁四局、中铁五局、中铁七局、中铁八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十四局、中铁二十局集团、中铁北京工程局、中铁上海工程局、中铁广州工程局、中铁建电气化局、中交一公局、中水电八局、陕建华山路桥等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246个招聘职位,5101个招聘岗位。在线上,2020届校内校外2103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用人单位HR从企业概况、主营业务、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和专业人数需求等方面为毕业生耐心解答,双方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就业好才是真的好。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中国西部唯一一所铁路工程类高职院校,始终把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作为己任。据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显示,学院连续两年就业质量分获A+和A,稳居陕西省高职院校前列,其中月收入连续两年位居第一;另据《麦可思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显示》,毕业生在就业率、月收入、就业与专业相关度、就业稳定性等方面,较全国高职院校平均水平具有明显优势。(陈彦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