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发起“春风行动” 捐助商洛留守儿童

时间:2020-03-24浏览:540设置

  近日,轨道工程系团总支线上发起了“春风行动”募捐活动,为商洛市商州区麻街镇王河小学二十余名留守儿童捐助3000余元的学习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王河小学校长(左二)和志愿者合影

  王河小学地处偏远,建校多年条件仍然十分落后,部分教室还是砖瓦房,全校6个年级仅20余名学生。捐助这些孩子的消息一经传出,全系学生就积极响应,同学们以团支部为单位,短短两三天时间,就募集善款3146.68元。同学们用这笔善款购买了学习用具、书籍、体育器材和办公用品,悉数发往王河小学,开学后由学校统一发放。

捐赠的物资

  对于同学们的善举,王河校长难掩感激之情,多次在电话中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举办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一方面希望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激发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另一方面,激发轨道系学子志愿服务的热情,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以及真善美的传播。(蒋萌/文 刘熙/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