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职教之音题:抗击疫情,职教人在行动(第50期)

时间:2020-03-23浏览:351设置

抗击疫情,职教人在行

第 50 期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职教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用实际行动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职教之音”推出“抗击疫情,职教人在行动”系列内容,敬请关注。


5

陕铁职院:心理教师结对联系湖北同学

疫情以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33名同学身处湖北,他们的健康和安全牵动着学校的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9名专兼职教师主动申请,对身处湖北的同学们进行结对联系,逐一详细了解健康状况和住宿、出行、饮食等情况,及时指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缓解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

(“职教之音”信息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姜东亮)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VjiDFQpzLqsqvErdJb6hA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