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毕业生安春伟亮相央视《经济半小时》

时间:2020-03-23浏览:1272设置

视频截图

  3月18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对中国中铁建设的中老铁路重点工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建设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度报道。报道中,对负责新平隧道一号斜井全面施工生产管理工作的中铁隧道局玉磨铁路二分部副经理、学院2008届优秀毕业生安春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跟踪采访,时长近3分钟。报道内容主要包括安春伟监督劳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向记者介绍项目情况,对作业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劳务人员作业,以及处理隧道突发问题等方面,展现了铁院学子发扬“吃苦奉献 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奉献在铁路建设一线的良好精神面貌。

视频截图

  玉磨铁路北起玉溪,南至中老边境口岸磨憨,作为泛亚铁路中线中国境内部分,与在建的中老铁路老挝段相连。线路全长507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是中国通往老挝乃至泰国的国际铁路大通道,是云南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的重要基础设施。其中全长14.835公里的新平隧道,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的崇山峻岭间,隧道下穿磨盘山脉,洞身与扬武--青龙厂大断裂平行,共穿越6条断层破碎带,所经之处岩体破碎、突泥涌水频发,是Ⅰ级高风险隧道,也是全线施工难度极大的隧道。(党委宣传部)

  人物简介:安春伟,男,中共党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铁工3051班毕业生,该生于08年7月毕业,签约中铁隧道局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四公司,在单位表现突出,得到企业高度认可,曾参与过太中银铁路、云桂铁路、玉磨铁路等工程的建设。先后获得中铁隧道局集团评为2017年度先进生产者、中国中铁“玉磨杯”劳动竞赛2017-2018年度十大模范等荣誉。

  新闻链接:http://tv.cctv.com/2020/03/18/VIDEdkW4huRcoiQTNNBTDGl1200318.s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