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播种绿色——建筑系团总支开展“植树节”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2020-03-13浏览:485设置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倡导绿色文明理念,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建筑系团总支与3月12日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的植树节线上主题活动。

  以往的植树节我们会组织一些植树活动,但是今年考虑到疫情期间不宜外出,活动采用就近方便原则,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家在乡村有条件的学生植树、在社区无植树条件的学生可以在社区、露台、阳台上养一盆花,或为花草施肥松土,或者参与植树节知识竞赛、制作手抄报、PPT等用来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由于久居在家,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纷纷表示愿意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为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清楚认识保护环境、绿色环保的重要性,美化环境的同时也净化了心灵。(李宁)


PPT展示

手抄报

整理花草

植树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