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团总支开展“抗击疫情志愿同行”主题漫画征集活动

时间:2020-03-13浏览:555设置

  疫情来临,人人有责!建筑系团总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3月7日,建筑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抗击疫情志愿同行”主题漫画征集活动, 同学们纷纷绘制关于雷锋精神或防疫主题的漫画,分享作品,交流心得体会,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用绘画来表达对奋战的一线的抗议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以及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自征集活动发起以来,就得到了系部学生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截至3月8日,共收到相关作品及资料100余份,通过活动征集而来的作品体裁多样,内容丰富,质量优良,有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有广大白衣天使的感动瞬间、有广大志愿者的奉献身影、也有广大中华儿女为武汉同胞的祝福。学子们绘就了一幅幅凝心聚力、勇往直前、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感人画卷,传递了中华民族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的坚韧精神,为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此次活动成功开展,我们坚信,无论疫情多么严重,只要我们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只要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关山路远,你我同心。我们必将取得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让我们凝心聚力,共盼春归!(毛俊杰)

  部分作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