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同心 共克时艰——中铁北京局一公司为陕铁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12浏览:788设置

企业为学院捐赠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助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上午,陕铁院校企合作单位——中铁北京局一公司工会主席和建平、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党委宣传部蒲文凯一行三人代表企业来学院捐赠抗疫物资,包括5000只医用口罩、6桶84消毒液,捐赠仪式在临渭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蒋平江,党政办、后勤处、校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会议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和建平和焦富寿表示,中铁北京局一公司作为陕铁院重要的用人单位,多年来始终关心学院发展,吸纳众多铁院学子来企工作,并给予充分帮助和关怀,校企双方长期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克服困难筹集物资捐赠学院,希望能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蒋平江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他表示中铁北京局一公司无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对学院的防控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担当精神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意识,对一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拓展领域,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合影

  相信通过企业的爱心捐赠,必将改善学院疫情防控条件,坚定我们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取得胜利。(汪琦/文 王凯/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