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建筑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0-02-19浏览:654设置

王浩龙为韩城市火车站捐赠物资

  为响应国家“众志成城,积极抗疫”的号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建筑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各尽所能,积极投入到抗疫的队伍中来,2月18日,建筑工程系给排水3171班学生王浩龙拿出国家奖学金的部分资金购买了14箱矿泉水和100双一次性医用手套,分别赴韩城市火车站、韩城市人民医院、韩城市高速路口进行物资捐赠,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与认可。

王浩龙为韩城市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在疫情发生后,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王浩龙主动请缨,积极参加韩城市志愿者党员突击队中,他深赴疫情一线、金华园小区第一时间开展地毯式排查摸底登记工作,因时间紧、任务重,安排王浩龙同志负责入户信息统计工作,连续两天时间完成小区425人排查信息录入工作,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任务,现在负责小区进出车辆的消毒,对出入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王浩龙为韩城市高速路口捐赠物资

  期间,他还积极协助辅导员完成毕业生顶岗实习生的排查工作,发动身边朋友,亲属积极投入到“支持韩城、抗击疫情”工作中。该支部积极分子装饰3171罗聪在疫情发生后也积极报名充当志愿者,在商洛市商州区大赵峪办事处刘河村负责村里疫情防控任务,主要检查村头过往车辆以及登记车辆的进出信息,每日除了白天值守意外,晚上还值夜班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他也的得到村委会的高度赞扬!

罗聪报名充当志愿者

  据悉,王浩龙曾担任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荣获国家奖学金,学院青春榜样等荣誉;罗聪曾担任装饰3171班学习委员等职务,荣获军训先进个人、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荣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他们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尽自己所能,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