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子开展“居家抗疫14天健康打卡”活动

时间:2020-02-18浏览:615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切实增强系部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教育引导全系学生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做好居家防护工作,规划学习生活,让假期过得更充实有意义。建筑工程系系从2020年2月14日—2月28日面向全系学生开展“居家抗疫14天健康打卡”活动。

同学们争相展露厨艺

  活动自线上发起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各班级学生踊跃参加,还有好多老师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学生除每日上报个人体温,报告健康状况外,有8项活动可供选择,包括每日厨艺、每日健身一小时、每日家务、每日激励语、每日学习一小时、每日观影、每日感恩父母一件事。参加学生可自由选择其中一项或多项活动,完成后在班级微信群或QQ群进行打卡。活动中,同学们有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晒厨艺的、有居家健身的、也有做家务、读书写观后感的,虽然居家已久,但同学们能严格按照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减少外出活动,做好居家隔离,体现了建筑学子良好的生活心态,彰显了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决心。

居家抗疫花式打卡

  按照系部活动安排,每项活动统一在各班群内进行打卡。各班级学生自愿参加,每个项目的参与者如有三天及以上未完成,视为放弃活动打卡任务,班级负责人不再记入打卡任务。14天结束后,公布打卡结果,开学后对优质打卡学生进行集中表彰。(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