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铁院人——抗击疫情,测绘工程系在行动

时间:2020-02-14浏览:455设置

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测绘工程系预备党员测量3181班兀帅及优秀学生代表铁成测量3199班刘超峰、测量3171班王珂、铁成测量3177班杜斌、测量3172班魏虓等同学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疫情阻击战。

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同学们在村委班子的统筹安排和指导下,做好个人防护,热情协助村干部积极开展村口联防执勤、外来人员劝返、疫情信息统计、村民体温监测、公共环境消毒、疾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不怕冷,不喊累,认真完成每一个工作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留下任何一个疏漏,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受到了村干部和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没有哪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铁院学子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点亮了志愿服务的光芒!让我们共同努力,期待早日春暖花开。(李红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