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

时间:2020-02-11浏览:4252设置

院属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020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经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现就延迟开学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32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署要求后确定,届时提前告知大家。

二、不允许学生提前返校,最大程度减小感染风险。如果有学生擅自提前返校,学院将按有关规定做严肃处理。

三、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将延迟开学信息通知到每一名师生员工。

四、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前谋划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重点落实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按照工作要求,全面摸排、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行程,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每天及时、准确报送防控信息,不得虚报、瞒报、漏报;要主动关心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引导师生员工既要保护好自己,也要保护好家人,积极为“战疫”做贡献;要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各项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当地防疫部门和班主任、辅导员报告。

五、请广大师生密切关注疫情,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家不外出、不聚会,避免出入人流集中区域。

六、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在做好自身防护,加强个人健康管理的同时,学生要自主开展学习,教师要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和毕业设计(论文)的在线指导。全体师生要做好224日开始线上教学的准备。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211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