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24浏览:669设置

会议现场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29号),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和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及陕教明电〔2020〕1号文件精神,1月24日,学院在临渭校区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主持,党政办、后勤保障处、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安全保卫处、人事处、院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云峰通报了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组织学习了陕教明电〔2020〕1号文件和陕教疫控组发〔2020〕1号文件精神。党政办主任祝和意解读了学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院各部门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维稳定的高度,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早处置”,各司其职、联防联控,严防疫情漏报、迟报和瞒报,确保不留死角,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领导,强化监督,严抓落实。学院第一时间组建了由学院党委书记和学院院长担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广泛开展排查,重点排查疫情严重地区的师生。学工部(学生处)及各系部要安排专人值班,加强学生健康监测,建立健康台账,全面细致地对全院学生进行排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建立教职工健康台账,对教师进行排查,并按照要求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四是严管入口,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寒假期间学院高新校区采取封闭措施,临渭校区严控入口,安全保卫处加强24小时门禁监控。后勤保障处要做好一切保障工作,及时采购防疫所需物品。各工作组要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王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