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讲话精神

时间:2020-01-16浏览:300设置

  1月14日下午,学院在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晖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组织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张玉卓)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