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工系赴安康开展2020年分类考试前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1-13浏览:528设置

  15日至10日,为帮助广大安康地区考生充分了解2020年学院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和招生情况,经系部领导动员指导,团队成员杨志鹏、原亚会、杨梓钰、薛琳婧深入安康地区所在高中宣讲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就业情况。与高三学生面对面、近距离接触,了解学生关注热点并及时答疑解惑。

  此次安康招生团队成员历时一周,在紫阳中学、汉滨高级中学、安康市江北中学、安康市高新中学、安康市张滩中学、安康市瀛湖中学、汉滨区五里高级中学、汉滨区恒口高级中学、安康市中学、安康市第二中学共计十所高中进行深入宣传。通过宣讲会、咨询会、访谈,调研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陕铁院,为学院2020年安康地区分类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生源是学院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学院的生命线。招生宣传工作赋予招生宣传人员光荣的使命和神圣职责,需要团队成员讲好铁院故事,传递好铁院声音,展示好铁院形象,让招生宣传更加贴近学生、贴近实际。(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