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开通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助力临渭区精准脱贫

时间:2020-01-13浏览:1183设置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促进临渭区特色优质农副产品销售,1月13日下午,学院采购临渭区优质农副产品消费扶贫活动在学院临渭校区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临渭区扶贫产品超市负责人王贞养出席活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副主席黄跃翔主持。

车绪武讲话

  车绪武指出,学院自2017年与临渭区结对以来,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建立临渭区“乡村公路建设技术服务中心”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先后举办多期技术服务和特色产业培训班,捐赠乡村学校教学设备、学习用具等,举办了文化下乡、科技下乡等文化科技和志愿服务活动,学院连续两年获得全省高校“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车绪武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2020年里把临渭区更多优质农产品引进校园,通过消费扶贫推进“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学院各部门在结对帮扶中要不断体现特色,谋求创新,促进临渭区乡村振兴,让更多的贫困农户在产业发展中得到实惠。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广泛宣传,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临渭区扶贫产品超市向学院赠送锦旗

  王贞养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给予的大力帮扶致以崇高的敬意。活动中,她代表临渭区扶贫产品超市向学院赠送了“情系脱贫攻坚 铁院真情奉献”锦旗。

教职工领取农产品

  在本次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消费扶贫活动中,学院采购了临渭区的猕猴桃、花椒、手工挂面等农副产品,总价值约11万元,产品特色鲜明、品质优良。学院将推动“双百工程”消费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助力临渭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宋勇/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