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参加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

时间:2020-01-09浏览:372设置

参加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

  1月4日至7日,建筑工程系齐红军教授一行参加了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该会议由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承办,重庆建筑协会与成教专业委员会协办,参会人员300多名,主要为住建部人事司领导、行指委全体委员、开办高职土建施工类专业的院校领导、分院(系)领导、教研室领导、骨干教师、有关出版单位、科技公司人士等。

  会上,土建施工专指委主任景海河教授传达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有关工作精神,总结了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2015-2019年度工作,布置了2020年度工作。专家组进行了专业标准编制汇报及简要解读、2019年建筑工程识图国赛及2020年国赛筹备工作汇报;相关院校负责人做了有关“1+X”、智慧建造技术、“双高计划”、产教融合、BIM技术、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等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为土建施工类专业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同时提升了教师的理论水平,从而更好地推进双高院校建设。(李辉)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