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一行人赴济南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时间:2020-01-08浏览:318设置

  1225日至27日,建筑工程系主任齐红军,建筑教研室主任李辉赴山东济南进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调研工作。

参观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12月26日,齐红军一行来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实训中心,与泰国曼谷职教中心教师一起参观了该校的装配式建筑一站式体验馆。该校实训中心负责人就体验馆的建设背景、建设规模、建设思路与实训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与山东百库教育集团座谈

  同日下午,齐红军参观了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施工和安全体验教育基地、百库教育集团并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齐红军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双方就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百库教育集团负责人就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开发、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为学院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参观中铁十四局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

  12月27日,齐红军参观了中铁十四局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并座谈交流,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与系部专业发展的成果,产业基地负责人对产业基地建设、生产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李辉)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