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9-12-31浏览:1362设置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和学院校历安排,现将我院2020年元旦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011日(星期三)放假1天。

二、假期注意事项:

1.学管系统要做好学生放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学生1119:30上晚自习,学管系统人员要做好学生晚自习检查工作。学院校车将于当天下午19:00准时在临渭校区A楼前发车到高新校区,请有需要乘车到高新校区的老师按时乘车。

2.安全保卫处要加强两校区校园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

3.请各部门安排好各自的工作,重点部门根据需要安排值班人员,值班安排表1231日(星期二)下午18:00之前报送院长办公室李博老师处。元旦假期值班安排表将发布泛微办公平台上。

4.11日(星期三)所有公务车辆封存,不予派车。

祝全院师生:新年快乐,合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院长办公室

20191230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